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祥:我比对手更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6:21 中国足球报

  孙祥出国踢球的事情已经秘密运作了长达一年多,期间,无论他的经纪人,还是孙祥本人,都极为低调。就在出发前往维冈竞技队试训前,孙祥接受了记者专访。

  记者:据我所知你这一年里放弃了很多次出国踢球的机会?

  孙祥:去年这个时候,荷兰的费耶诺德队想让我过去。当时,刚换领导,领导也很
器重我,专门找我谈了这件事情。领导跟我说,现在球队需要你,希望你考虑再留一年,明年我们会考虑你出国踢球的事。后来,有不少经纪人找过我,我跟国家队到德国打比赛时,还有一个经纪人专门等了我两天,说有个俱乐部我看了半场比赛,说3号很好。我想既然俱乐部当初这么说了,我今年就不考虑这个事了。

  记者:你不怕错失机会吗?

  孙祥:错过就错过了,我觉得还是应该把为申花争光放在第一位,毕竟是申花培养了我,而且俱乐部一直都很器重我。而且我相信我的实力在那里,只要俱乐部同意放我了,肯定有球队要我的。

  记者:对维冈竞技是否了解?

  孙祥:经纪人对我说了这事之后,我上网查了一下这个球队的相关情况,后来又看了一场比赛。这支球队没有什么特别大牌的明星,左路的6号很强壮,就身体而言,我肯定比不过他,但我的速度比他快,也比他灵活。这段时间,我跟孙继海、李铁、邵佳一等在国外踢球的队员进行了交流,他们告诉我,只要适应了那里的节奏,中国球员在能力上绝对可以应付那里的比赛。

  记者:最近打了很多比赛,现在的身体状况如何?

  孙祥:身体非常疲劳,但今年跟国家队去了很多次欧洲,积累了一些经验,我尽可能调整好状态。这次去,我也是想感受一下那里的训练,看看欧洲的球队是如何准备比赛,如何恢复的。

  记者:你现在是不是非常想出去提高自己的水平?

  孙祥:出国踢球可以把自己的潜力进一步挖掘出来,在对足球的认识、理念等方面更上一个台阶,更好地为国家队效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