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帅位虚席以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6:21 中国足球报

  对于辽宁队新教练组的构成,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说:“肯定还是竞聘上岗,不过具体形式还没确定。也许还像年初那样搞竞聘会,也许采取其它办法。”言外之意,辽足教练组将面临重组,目前辽足内部已基本确定了人选。

  辽宁预备队主教练李争凭借全国预备队比赛第三名的成绩,成为辽足主帅的有力竞争者。据一位俱乐部官员透露,李争在个人能力方面确实有长处,而且有于明、程强两位经
验丰富的教练辅佐,具有一定优势。俱乐部曾有意让李争接替本赛季中途下课的王洪礼,但考虑到他在年初竞聘投票时得了零票这一特殊情况,放弃了这一想法。

  另一名有力竞争者是马林。虽然马林在离开辽足时与俱乐部和部分球员闹得有些不愉快,但双方没有太大冲突。让俱乐部最为动心的是,在执教能力上,马林是目前辽足所掌控范围内最为优秀的教练之一。对此,辽足高层从来不否认他的个人能力。一位俱乐部高层评价说:“马林带队的2004年,球队打法明确,技术含量高,如果从长远考虑,他的能力不容置疑。”据记者了解,

辽足方面曾私下与马林进行过沟通,探讨他回归的可能性,马林带力帆队回沈阳时也拜访了张曙光。另外,马林最近也曾与部分辽足球员进行了交流,流露出对辽足的怀念。

  本周,辽足俱乐部将召开董事会,届时关于教练组竞聘、球员转会以及俱乐部走向都会有一个明确说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