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殷铁生留任青岛中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6:21 中国足球报

  “中能队的主帅仍是殷铁生!”中超落幕后,中能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立即宣布了新赛季的主教练人选。由于明年中超恢复降级,球队在投入方面也将有所加大,包括引入合适的内外援。

  在中能俱乐部与殷铁生的合同中,双方签定的意向为3年。本赛季结束,中能队取得了联赛第7的成绩,虽然赛季初俱乐部没有没有给球队下达具休的成绩目标,但对这一成
绩,俱乐部和殷铁生都感到满意。更重要的是,中能队的这一成绩是在卖掉了杨君、高明、姚夏、周挺等一大批主力后取得的,实属不易,不仅如此,刘健、李帅等一批年轻队员在本赛季成长了起来,李帅还入选了国家队。这一切为殷铁生留任打下了基础。

  目前,殷铁生还在济南休假,双方还没有最终签约。不过,在乔伟光表态要留殷铁生后,殷铁生也表示自己与俱乐部、队员等各方面合作十分愉快,只要俱乐部需要,他会毫不犹豫地留下。

  殷铁生确定留任后,球队的变化应当出现在球员方面。

  2005赛季,中能队在卖掉姚夏、周挺、高明等队员后并未引进外援,内援方面也只是引进了秦升、刘志勇等年轻队员。2006赛季,由于恢复降级,竞争肯定要激烈,基于这一点,中能俱乐部已决定要引进内外援。目前确定的引援方针是:实用,不推崇大牌。在外援方面,俱乐部更倾向于东欧和非洲球员,急于加强中后卫的力量。对内援,殷铁生表示,将按照年轻实用的标准选择,内援的引进要看队员上榜情况。

  2005赛季,中能俱乐部在经营上没有大的起色,球队冠名、包括

球衣的胸前背后广告一直是空白。在2006赛季,中能肯定要加大市场开发力度,“肯定比上一年有起色!”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不过,由于最后合同没有签定,俱乐部还不适合对外发布消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