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没有麦蒂火箭散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54 城市快报

  与火箭队的观点不同,步行者的将帅都认为缺少了麦蒂的火箭像变了一支球队。小奥尼尔直言不讳地说:“麦蒂是他们最好的选手,没有了他,火箭就是一支不同的球队。”

  步行者的中锋波拉德和哈里森一共拿到了4分,但是他们让姚明陷入了困境。姚明全场比赛得到的24分有10分是在第四节得到的,这个时候比赛已经基本上没有了悬念。在那之前,姚明在比赛中14投仅有3中。步行者主教练卡莱尔表示:“波拉德和哈里森做得非常出
色。哈里森很早就领到了两次犯规,不过他很快调整了状态,并继续给姚明施加压力。波拉德是一个防守专家,他在面对姚明和奥尼尔这样的选手时显得非常职业。”

  本场比赛中拿到15分和11个篮板的小奥尼尔表示:“麦蒂是他们最好的选手,没有了他,火箭就是一支不同的球队。但是我们从来没有讨论过他不能上场的情况。幸运的是,麦蒂今天没有上场,不过我们依然要尊重范甘迪的努力。”步行者的阿泰斯特在比赛中拿到24分,其中有16分是在下半场比赛中获得的。在比赛结束之后,

步行者主教练卡莱尔对阿泰斯特大加赞赏,卡莱尔表示:“我认为阿泰斯特真的打得非常出色。他的开局有些慢热,不过很快就找到了进攻的感觉,并将比赛带入了自己的节奏。这就是我们需要的比赛。”

  卡莱尔赛后表示:“这是我们新赛季中防守表现最出色的比赛之一,我们要继续向着这个方向努力,要继续加强自己的防守。”

  记者周芳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