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鸣低调带队赴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54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两点,在主帅缺阵的情况下,新一届中国女足踏上了赴澳出访热身的征程,本次带队挂帅的是助理教练王海鸣。“目前全队各方面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我们只希望今年冬训之前打好这次在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为了球队更长远的目标,我们必须把困难想在最前面。”临行前,助理教练王海鸣对记者说道。

  昨天上午,全队在香河进行总结动员后,11点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在
助理教练王海鸣的安排下,队员们进行了两组分队比赛。“因为我们在抵达澳大利亚后不会马上进行比赛,所以队员们不能降低运动量。”王海鸣在训练结束后表示。此外,连日来一直在外奔波的谢亚龙、杨一民在女足出征前也表示,“女足此次出征澳大利亚就是为了锻炼队伍,我们对球队并没有过多的任务指标。只希望队员们不要受其他因素的影响,打出自己的水平。女足的长远目标是2008年奥运会,中国足协不会给中国女足这次出国比赛提出任何成绩要求,只要打出我们老中国女足的精神面貌与作风就行,结果并不重要。”

  据悉,

中国女足昨天下午从北京乘飞机赶往
澳大利亚
,将于今日下午抵达悉尼。根据行程,中国女足此次出访澳大利亚将打4场热身赛。

  记者王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