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三连败西部倒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50 深圳晚报

  火箭三连败西部倒第一

  谁来收拾烂摊子?

  火箭队已经坠落到谷底。

  昨天,火箭在客场74比85不敌步行者队遭到三连败,新赛季3胜7负,今晨已经滑落到西部倒数第一,被美国媒体称为“烂队”之一。

  麦蒂缺阵自然是火箭输球的重要原因,因为外线少了一个最稳定的得分点,球队也少了一位精神领袖。但同时范甘迪也在为他不断的试验阵容付出代价,昨天的比赛他遣出赫德和鲍文两位板凳球员作为首发,结果前者作为组织后卫只助攻了两次,后者整场比赛1分未得。火箭在后场组织的混乱直接导致了他们第4节的一盘散沙,在姚明被对方夹击的情况下,球队不知该如何进攻,在长达6分钟的时间内没有得分。而与此同时球队的士气也一落千丈,气得大前锋霍华德在场边大爆粗口。

  本赛季由于伤病和新人较多的原因,火箭主力阵容一直没有固定下来,尤其是后场人选不够理想。如今麦蒂复发的旧伤将令其继续缺阵,接下来

火箭将迎战小牛、太阳等强队,在阵容没有磨合的情况下,能依靠谁来收拾残局?(本报记者王宫)

  作者:本报记者王宫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