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成全猛龙科比葬送湖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39 新闻晚报
热火成全猛龙科比葬送湖人(图)
  热火94∶107猛龙猛龙终于赢球了,而成全他们的竟然是此前四连胜的热火,“一场胜利之后,心情总算轻松了。”攻下27分12个篮板的波什说,“周围的人看上去都很高兴,饭也吃得香了,训练也会充满乐趣。”

  “他们的确比我们更渴望胜利。”热火主帅大范甘迪说,“尤其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他们打得更加坚决。”斯坦说的显然是最后一节,猛龙居然在这一节拿下40分,这也让独得33分8个篮板9次助攻的韦德回天无力。

  公牛96∶93湖人面对曾经给自己带来无限荣耀的公牛,禅师似乎有些心软,尽管在比赛结束前4分钟时还领先7分,但全场拿下43分的科比却在最后7分26秒中1分未得,湖人葬送了几乎到手的胜利。

  杜恩为客队攻下21分8次助攻,并在最后11秒两罚全中锁定胜局,斯维特尼20分12个篮板3次封盖,辛里奇也有16分进账。湖人除科比和得到13分的米姆以外,其他3名主力总共只投中16分,他们在最近6场比赛中已经输掉了5场。

  开拓者92∶103尼克斯马布里终于爆发,他的27分8次助攻帮助拉里·布朗取得了执教尼克斯的首个主场胜利,“很高兴看到斯蒂芬表现出侵略性。”布朗说,“我赛前就告诉别人,他会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

  “赢球的感觉总是美妙的。”马布里说,“我终于开始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了。” 作者:晚报记者 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