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申花主帅可可维奇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39 新闻晚报

  上海十运会男足主帅、申花青年队主教练可可维奇昨日下课

  可可维奇私下里曾说过,如果他带队在十运会上能取得第一名,或者第二名,他将会在合同到期后,继续留在申花,与俱乐部再续前缘。因此,当申花通知他,不再与他续约时,可可维奇多少是有些意外的。

  昨天,申花俱乐部正式宣布,与申花青年队主教练、塞黑人可可维奇结束了长达两年零十个月的合作关系,俱乐部不再与这位教练续约,而球队昨天的训练则暂时由助理教练张志刚代替。

  

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证实了俱乐部不再与可可维奇续约,不过他还是表达了希望可可维奇能尽快找到新的工作合同的愿望,他甚至对记者说,“他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方向,你们也可以帮他找到(新的工作)。”

  据透露,可可维奇非常希望能继续留在中国执教,而申花对他也具有相当高的评价。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在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他带队打

十运会的印象比较深,他是一名不错的教练,印象很好。”

  戴春华则承认,可可维奇是一名水平比较高的教练,带出了一批不错的队员。不过,据记者了解,由于没有带领球队取得十运会的金牌,可可维奇的带队还是多少引起了一些微词。在与申花合同期满后,可可与申花缘分已尽。

  可可维奇是在2002年底来到申花的,当时,他主动跟山东

鲁能俱乐部告假返乡,但实际上却与申花暗渡陈仓,最终被申花俱乐部挖来,担当申花85、86年龄段的青年队主教练。虽然他行事低调,但是,在2004年,他所带的85、86年龄组获得了全国青少年联赛冠军以及杯赛的亚军后,还是获得了外界的肯定,而队中的部分队员也因为出色的表现,相继入选了国字号球队,如山东队队员周海滨、崔鹏、苑维玮、杨程等,都是他亲手带过的球员,而申花队里的王洪亮、郜林也相继入选了国青队。

  在可可维奇离开后,这一届申花青年队的历史使命也已经结束。据了解,这支队伍将面临重新整合。由于明年中国足协将组织各俱乐部开始预备队联赛,因此,目前这支队伍中,除了部分队员将充实到申花一线队中,随队征战联赛外,其余剩下的队员将进入申花预备队,参加预备队联赛。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