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是踢球还是读书? 上海申花妥善安置十运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39 新闻晚报

  记得,在十运会的足球赛场上,申花SVA球迷会打出了这样一条横幅“今日十运骄子,明日申花栋梁。”眨眼间,一个多月过去了,如今的这些十运骄子到了一个十字路口,从球员到教练都将面临着命运的筛选……

  昨天下午,结束了休假的申花十运队队员(除了已经在申花打上一线的球员)重新集结,包括徐文,邱盛炯在内的19人于下午2:30前准时出现在申花楼内。

  3点过后,总经理吴冀南和副总戴春华在会议室给19名队员做了一次动员会。会后副总戴春华向记者表示:“我们对每一个球员都会负责到底,今天队员都来了,我甚至把那些没在十运会打上比赛的队员都叫来了。那么我们将会把每一个队员安顿好,不管是踢球还是读书甚至是其他。”

  在被问及这些球员将何时得到俱乐部的答复时,戴春华表示,最晚到12月29日就都会有结果。接下来的一个多月,等一队集合后,这些队员将分批跟随一队训练,接受主教练吴金贵的挑选。一个月以后他们将接受其他俱乐部的挑选,或者由他们自己决定是否再继续踢球。

  下午4点过后,教练张志刚带领队员开始恢复性训练,张指导对记者表示,他认为全队能有一半以上的队员继续留在

申花

  相对于教练的信心十足,队员们则显得比较谨慎,不少队员表示他们服从俱乐部的指示,同时也相信俱乐部会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妥善安排,他们现在唯一想的就是赶紧把状态提升到最佳,随时等候吴金贵的挑选。作者:晚报记者孙文祥 实习生 邱健健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