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继海获赞"全能先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14 深圳晚报
  曼城官方网站专访今晨披露

  继海获赞全能先生
继海获赞"全能先生"(图)
  本报今晨消息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曼城队主场0比0与布莱克本队踢平,这场比赛中孙继海首发出场,从而第100次代表曼城队出场比赛,第100次在英国赛场首发出场。

  这场比赛中,孙继海的表现赢得了人们的广泛认可,赛后天空电视台给了孙继海本队最高的8分,继海本人则在昨天接受了来自曼城官方网站的采访,这还是他本赛季以来的第一次。

  这篇名为《全能先生》的文章提到,孙继海对于自己担任后腰的角色感到非常满意,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带动了球队的其他选手。文章写道:“上半场比赛后半段开始,
曼城
在中场不断占据了优势,这名中国国脚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在和对方英超著名双后腰萨维奇和图盖的争夺中毫不处下风。”

  本场比赛,孙继海被要求担任一个全新的位置,他在专访中表示:“我感到很美妙,尤其是在比赛的下半场。上半场我还需要不断适应新位置带来的不同要求,但我认为下半场我发挥得更好一些”。

  孙继海的全能性对于主帅皮尔斯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本赛季中他先后10次出现替补出场,担任不同的位置。不过与布莱克本队的比赛,只是他本赛季的第二次首发而已。

  对此孙继海表示,“说实话我非常渴望参加比赛,无论是担任哪个位置。如果教练告诉我踢这个位置,我会努力做好,如果教练要求我首先担任替补,我一样会努力做好准备”。(欣言)作者: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