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王义夫公开辟谣:我不可能当中国香港射击队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4: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沈楠)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22日在此间表示,自己出任香港射击队总教练的消息纯属无稽之谈,“根本没有这事。”

  内地媒体21日援引香港媒体报道说,两届奥运会射击金牌得主王义夫已获邀赴港担任总教练。对此,王义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不知道这个消息,对方并没有跟我提过这个意向,我也不可能去香港当总教练。”

  王义夫同时表示,如果香港射击队有需要的话,他很愿意也可以在技术上提供帮助和支持。

  而当记者把来自香港媒体的这一消息告诉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时,他更是一头雾水,当即惊诧地说:“不可能吧?!”

  该报道称,“香港特区政府早前已派员与内地相关单位协商,同时征询王义夫的意愿,经多番接触后达成协议,国家射击队初步同意‘放人’”。作为射击队和中国射击运动的主管单位,射运中心自然应该是文中所涉及的“相关单位”之一。高志丹说:“我们中心不知道这个消息,总局如果知道的话,中心肯定也会知道的。”

  目前,经调整后的国家射击队已经在广州集中开始集训,王义夫则由于要参加22日至24日召开的国家体育总局备战

北京奥运会和2005年冬训动员大会而回到北京。

  奥运“六朝元老”王义夫于今年年初刚刚经竞聘出任国家射击队(步枪和手枪项目)的总教练,带领中国枪手在2005年的

世界杯等国际比赛中取得佳绩,射落了8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