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主帅下月敲定 人选将由教练委员会广泛酝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4:37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裴恩才已正式离开国家女足主教练的岗位,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天表示,他的继任者最迟将在下月20日女足开始冬训前产生。

  在昨天举行的足协教练员委员会成立会议上,虽然主题并非确定国家女足新任主教练人选,但与会者对此焦点话题多有涉及。委员们达成的一致意见仅仅是,尊重并同意裴恩才本人的请辞。

  对于未来国家女足主教练的人选,会上产生了两种不同的意见。一种看法是,还是应该聘请熟悉女足的教练;另一种观点是,具备了带好国家女足的勇气和能力即可,不应该预先设置限制。至于具体人选,委员们提到了热门候选人马良行、王海鸣,上海女足主教练林志桦、北京女足主教练谷大泉等也有人提及,还有人希望在座的马元安重新出山。

  据杨一民介绍,国家女足新任主教练人选将由教练委员会广泛酝酿,足协职能部门经讨论后提出具体人选,再反馈到教练委员会,然后上报国家体育总局批复。由于12月20日全国女足队伍将展开冬训,新任主教练肯定在此之前定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