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足联评选年度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4:3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盈知)亚洲年度最佳即将展开评选。昨天,亚足联公布了各奖项的入围名单。中国球员王大雷、马晓旭分别成为最佳新秀与亚洲足球小姐的候选者,中国U17女足入围最佳女足国家队奖,中国香港队将竞争公平竞赛奖。

  而本年度亚洲足球先生,将在沙特阿拉伯的贾巴尔、乌兹别克斯坦的萨斯基赫,以及亚洲冠军联赛冠军伊蒂哈德队的沙特射手蒙塔沙里三人中产生。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包括
韩国的朴智星(曼联)、日本的中田英寿(博尔顿)、中村俊辅(凯尔特人)、伊朗的卡利米(拜仁慕尼黑)等效力于欧洲大牌俱乐部的选手,均无缘最终候选名单。

  亚足联对此的解释是:“只有确定能参加亚足联颁奖典礼的球员,才有资格入选。”

  此外,伊朗、日本、韩国和沙特等4支球队将展开亚洲年度最佳国家队的争夺。而获得年度亚洲最佳俱乐部球队提名的,是阿联酋的阿尔艾因队和沙特的伊蒂哈德队。亚足联年度颁奖晚会将于本月30日在吉隆坡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