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王海鸣首战平局 12月5日真正确定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3:05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女足主帅人选一直是球迷和媒体关心的焦点。记者昨天从新成立的教练委员会会议上了解到,马良行和王海鸣在女足主帅的首回合竞争中未分胜负。

  自从裴恩才提出辞职,王海鸣和马良行就成为接掌女足国家队教鞭的热门人物。虽
然昨天的教练委员并没有在会上就此事进行更深入的研究,但在教练委员会内部,对这两个人的支持率差不多。

  教练委员会认为马良行的优势是在男女都有执教的经历,最符合体育总局要求女足主帅必须有执教男足的经历,但此前还没有一个国家队的主教练在下课之后又能复辟的,这回小马想“吃回头草”也同样困难重重。而王海鸣尽管对女足国家队十分熟悉,在女足队员中很得民心,又有一线指挥训练和比赛的经验,但没有男足执教经历将成为王海鸣的一大软肋。

  昨天进行的教练委员会首次会议只是对女足主教练人选进行初步确定,并给出初步的意向,真正确定女足主教练人选的时间应该是12月5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