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新前锋对决——托尼力压吉拉迪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AC米兰在意甲第12轮输掉的不仅是一场比赛,也被佛罗伦萨在积分榜上迎头赶上,同时八场连胜的纪录也告终止。而在这场比赛中也上演了两名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前锋之间的对话,结果托尼依靠两粒进球力压国家队队友吉拉迪诺。

  终场前4分钟,米兰还以1比2的比分落后,吉拉迪诺头球顶入佛罗伦萨球门的左下角,但被裁判定为犯规在先。

  赛后怒不可遏的安切洛蒂坚持被吹掉的那个进球是个好球,“我看见的是吉拉迪诺在奋力躲过他(佛罗伦萨的迪罗雷托),如果说真有人犯规的话那应该是迪罗雷托,显然裁判并不是站在我们这一边的。”

  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佛罗伦萨得到直接任意球机会,托尼在门前抢点头球破门。但15分钟过后,吉拉迪诺就接塞尔吉奥的传球为米兰还以颜色。下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约根森的进球又为主队将比分再度超出。托尼在本场比赛过后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5个,平均每场比赛进一个球以上。

  国米在主场2比0战胜帕尔马之后,取得了自己近4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从

皇马转会到国米的葡萄牙球星菲戈,终于打进了自己加盟国米后的首粒正式比赛进球,国米的第二粒进球由坎比亚索打入。

  本轮最为惨痛的要算是罗马,他们在主场以1比4败给卫冕冠军

尤文图斯。内德维德和伊布拉西莫维奇为“老妇人”打进前两粒进球,而法国前锋特雷泽盖随后的梅开二度使尤文在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以4比0领先,最终罗马王子托蒂在第67分钟打进一球为球队保存了脸面。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乌迪内斯1比0小胜梅西纳,桑普多利亚主场2比0战胜拉齐奥,升班马特雷维索2比2战平巴勒莫,利沃诺2比0战胜恩波利,雷吉纳主场3比1拿下卡利亚里,切沃与阿斯科利战成1比1平,莱切主场3比0大胜锡耶纳。

  现尤文以33分居积分榜首,

佛罗伦萨与米兰同积28分,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第3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