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四届“中粮可口可乐”杯摄影大赛鸣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33 城市快报

  由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和天津北方网及天津教育网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中粮可口可乐”杯摄影大赛天津赛区的终评工作已于2005年11月11日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天津赛区共收到参赛作品700余幅,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我市的城市生活、风土人情和饮食文化。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连续四年来举办的“中粮可口可乐”杯摄影大赛得到了天津地区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并涌现出众多优秀的摄影人才。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大赛原则,专家评审组依据大赛主题、作品内容、色彩饱和度等角度分别对社会组和大学组的摄影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选,最终评选出社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20名;大学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10名。

  11月21日,第四届“中粮可口可乐”杯摄影大赛天津赛区的颁奖仪式在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隆重举行。获奖者欢聚一堂,相互切磋摄影方面的知识。

  获得社会组一等奖的邢健女士和获得大学组一等奖的薛宇同学分别就各自的参赛作品和感受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天津

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给了他们无限的惊喜与快乐,并由衷地表示要向在座的各位摄影爱好者学习,争取拍到更多更好的作品。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卫斌先生、天津北方网副总韩颖欣女士也分别发表了讲话。会后,参加颁奖仪式的摄影爱好者认真地欣赏了“中粮可口可乐”杯摄影大赛历届金奖作品展,并进行了交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