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面临大幅降薪 周末回沪和俱乐部商谈签约事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33 城市快报

  尽管拿到了亚冠联赛的资格,但是申花方面在新赛季的降薪运动还会一如既往地进行。“下赛季,我们的工资结构还将继续深化改革。这不能算减薪,应该说是更加合理化,将贡献和所得挂钩。”申花老总吴冀南明确表示,张玉宁下赛季能否留在申花,唯一的阻碍就在于收入。

  张玉宁目前享受的是年薪制,每赛季在保证一定场次的基础上可以拿到300万元,即
使像本赛季上场不多也能拿到一半左右。本赛季张玉宁的性价比受到了广泛质疑,一位俱乐部的官员也曾经表示:几场比赛就拿到上百万的收入,显然会“加深球迷对中国足球从业人员的误解”。由于3年的合同已经到期,张玉宁和申花进行“双向选择”,大幅降薪已成必然。

  据记者了解,张玉宁昨天前往北京参加他拍摄的MV的发售仪式。在完成娱乐界的副业之后,张玉宁将在本周末赶回上海和俱乐部商谈签约事宜。据悉,

申花方面将把奖金和出场次数等一系列系数紧密挂钩,这对于竞争上岗的张玉宁而言也是一次挑战。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