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连续两双救不了火箭——缺了麦蒂 姚明独木难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28 中国体育报

  麦蒂又缺阵了,步行者自然知道怎么对付火箭——就是让姚明不得不付出更多。

  “没他我们也能打,但打得很艰难。”火箭头号得分手麦蒂背部再次受伤,姚明作为球队第二得分手,21投8中,拿下24分、13个篮板。上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以38比37领先,第三节斯蒂芬·杰克逊得到8分,步行者以58比52领先进入第四节。步行者第四节开始即打出14比4的攻击波,以72比56扩大优势,火箭被迫在比赛还剩8分09秒时暂停,但最终还是以
74比85落败。姚明在第四节虽有10分入账,但已经无关大局。

  步行者中锋斯科特·波拉德和戴维斯·哈里森一共只得到4分,但他们防守姚明却很成功,让姚明前三节14投仅3中。“波拉德和哈里森做得很好。”步行者主教练卡莱尔说,“戴维斯刚开始得到两次犯规,但他及时调整,给姚明制造了很大麻烦,斯科特则是防守专家,对付像姚明和奥尼尔这样的球员很有一手。”阿泰斯特前三节16投5中,但第四节4投全中,为步行者贡献24分。

  此役是

步行者本赛季失分最少的一场比赛。
火箭
投篮命中率仅为41%,失误却高达19次。“这是我们防守比较好的一场比赛,我们要努力保持。”卡莱尔说。

  火箭遭遇三连败,目前3胜7负。麦蒂缺阵的4场比赛,火箭皆以失败告终。

  没有麦蒂,火箭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步行者认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