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无缘世界杯土耳其球员痛斥布拉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25 天津日报

  新华社伦敦11月21日电效力于英超纽卡斯尔联队的土耳其球员埃米雷痛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因为国际足联“迫使”土耳其队世界杯预选赛最后的一场比赛“虽胜犹败”,使得上届世界杯赛季军最终无缘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

  土耳其队在欧洲区预选赛最后阶段因为客场进球少而被瑞士队淘汰,土耳其国内对比赛结果非常不满。布拉特却甚至威胁说要取消土耳其队参加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的资格。

  埃米雷暗示说,国际足联对他们存在偏见,事实上从和瑞士队的第一回合(土耳其队客场比赛)开始,就一直存在着不公正待遇,所以土耳其队被淘汰是在意料之中的事。他还暗示,这或多或少因为布拉特是瑞士人的缘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