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明晨重燃战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冠军杯明晨重燃战火(图)
  11月20日,AC米兰队球员卡卡(左)与佛罗伦萨队球员布罗基拼抢。当日,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AC米兰队客场以1∶3不敌佛罗伦萨。新华社本报讯(记者郝福建)欧洲冠军杯小组赛第五轮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重燃战火,主场作战的利物浦只要不输球便可稳获出线权,尤文图斯、拜仁、阿贾克斯和国际米兰的出线形势也很乐观。

  上赛季冠军利物浦队在H组领先第三名贝蒂斯4分,本轮利物浦队主场迎战贝蒂斯,利物浦队仅需一分就可出线。A组的拜仁和尤文图斯本轮都是主场作战,对手分别是维也纳快速队和布鲁日队,目前拜仁和尤文同积9分,布鲁日队积6分,维也纳快速队一分未得。本轮只要尤文图斯不输球,便可确保出线。拜仁要想提前一轮出线,除了寄希望于布鲁日队不赢球外,自身还必须取分。B组阿森纳已经提前抢走一个出线名额,本轮阿贾克斯有望获得另一个出线名额。目前排名第二的阿贾克斯领先排名第三的图恩队4分,本轮阿贾克斯主场迎战前四轮一场未胜的布拉格斯巴达队,只要阿贾克斯获胜也能提前出线。H组的
国际米兰
领先4分,本轮主场迎战布拉迪斯拉发队,国际米兰同样只要获胜就能稳获出线权。

  英超豪门
曼联
的情况很不妙。目前曼联队在D组排名第三,本轮主场迎战暂列小组第一的比利亚雷亚尔。由于最后一轮曼联队是客场挑战本菲卡,因此曼联队如果本轮不能取胜,那么进军十六强的希望便趋于渺茫。

  附冠军杯转播时间:

  周三凌晨3:45

  曼联VS比利亚雷亚尔(陕西七套)

  图恩VS阿森纳(东方卫视)

  周四凌晨3:45

  
利物浦
VS贝蒂斯(陕西七套)

  安德莱赫特VS切尔西(东方卫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