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冠军杯赛前训练 中国男排实打实意大利队玩虚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9:27 中国体育报

  本报长野11月21日电今天中国男排进行了大冠军杯赛前的第一场训练课。在这抵达日本后的第一练中,中国男排重点对一攻和拦网等环节进行了强化。而中国男排在第一场比赛中即将面对的对手意大利男排却有不同的打算,在草草进行了发接球的练习之后,他们甚至连规定的1小时训练时间都没用完。

  由于昨天抵达驻地较晚,今天上午中国队没有安排更多的训练,而是让队员能够得
到充足的休息以缓解长途奔波的疲劳。中午,中国男排被安排在意大利男排之后在主体育馆——长野体育中心“白指环”体育馆进行一小时的场地适应训练。虽然名义上场地适应,但主教练邸安和还是给队员们安排了充分的训练科目,拦防和一攻成为中国男排这一个小时的训练主题。邸安和将队员分成两组。一组的六名队员同前几天在国内时训练一样:主攻沈琼、方颖超,副攻谢文昊、郭鹏,二传李春,接应袁志,自由人初辉。在训练中邸安和不时中断练习,给队员们详细讲解每一个不到位的技术细节;老队员隋盛胜虽然被安排在二组,但也在训练中向新入队的张晨和方颖超传授着场上的经验。

  与

中国队呈现鲜明对比的是,
意大利
队在中国队之前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草草结束了训练,训练内容也只是发接球。可以看出,意大利队今天的的确确仅仅是为了适应一下比赛场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