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结束大冠军杯征程昨日回国 “和平”同机抵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9:18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下午5点40分,刚刚结束了大冠军杯征程的中国女排乘坐的航班从名古屋抵达首都机场。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也同机回到了北京。按照国家排管中心的计划,今天中国女排将召开全年的总结会,明天队伍解散,球员将返回各地方队参加全国女排联赛。

  中国女排乘坐的航班本来应该在昨天下午3点多抵达北京,但由于与美国总统布什昨天离京的时间冲突,女排的航班晚点了2个多小时。时间虽然晚了,但女排的教练和队员们
的精神还很不错,主教练陈忠和一走出机场就主动跟很多熟悉的记者打招呼,然后还简单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队员们则有说有笑地等着拿托运的行李。傍晚6点多,队员们和教练取完行李集体乘车返回了体育总局的宿舍。据了解,今天排管中心领导和中国女排全体教练员、队员将一起召开一个全年的总结会,总结的内容包括今年中国女排的整体表现以及明年的有关备战情况。明天,国家队队员将返回各自地方队参加全国女排联赛。

  昨天与中国

女排同机抵京的还有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由于大冠军杯也是本赛季美国女排的最后一项国际赛事,美国女排打完比赛后就地宣布解散,队员也都回到各个俱乐部备战各自的联赛,而球队明年5月份才重新集结,所以郎平才难得有一个这么长的假期。在飞机上郎平并没有与
中国女排
队员进行什么交流,她只是与陈忠和简单聊了几句。据北京同行介绍,郎平此次回国显得很低调,对于在国内呆多长时间、这段时间做些什么之类的问题,她都予以回避。据悉,郎平这次回家主要还是探望一下在北京的家人和朋友,她在北京将逗留十天左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