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国象联赛迎来最后两轮争夺 鲁军强阵冲击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8: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宁11月21日讯(记者刘瑞平)参加“火炬地产杯”2005全国国际象棋联赛的六支劲旅今天已全部到达总冠名商火炬集团的总部济宁,他们将在这里进行联赛的最后两轮争夺。

  参赛的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河北以及山东齐鲁晚报豪商队均派出最强阵容,豪商队甚至不远万里再次把本队外援、法国的欧洲冠军斯科里普琴科招了过来,争取最后的冲击前三的机会。而北京队已将半个冠军奖杯揽入怀中,这支拥有谢军、叶江川、赵雪等名
将的队伍在排名赛时险些被排除在六强之外,没想到决赛阶段他们把潜力发挥到极致,已经领先第二名4分的北京队最后两轮只要不是大败,将夺得第一个国象职业联赛的冠军。

  明天比赛的对阵形势分别是山东对河北、北京对江苏、浙江对上海。河北队目前排名第二,领先暂居第五的山东队2分。明天山东队卜祥志、童渊铭、赵骏、侯逸凡、斯科里普琴科将分别对阵河北队的章钟、张鹏翔、彭小民、王豆豆、徐桐,目标是击败对手,全取2分。

  首届国象联赛的最后决战吸引了很多媒体的眼球,除

中央电视台、新浪网及各队地方电视台进行现场转播外,还有十几家中央级媒体派记者到济宁采访,足见此次联赛收官战的受关注程度。

  国象联赛最后两轮比赛由兖州火炬

房地产公司承办,得到济宁天德酒店大力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