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成立教练委员会 由历任国家队主帅组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7:1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昨天上午,中国足协教练委员会在京成立。这支历史上最纯粹的教练委员会主要由历任国家队主帅组成,共有14名成员。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等出席了会议。

  这次教练委员会的构成、任务与以前的足协元老顾问团不一样,用谢亚龙的话说是“一个纯粹的教练委员会”,目的就是专门为国家队的各级教练们提供建议和意见。

  教练委员会的成员包括前国字号主教练高丰文、戚务生、徐根宝、沈祥福、马元安、商瑞华以及现任国字号主帅朱广沪、裴恩才和贾秀全,两位技术专家是马克坚和金志扬。另外中超和中甲冠军队主帅福拉多和高洪波以及女超冠军队主教练林志桦也在委员会名单之列。

  杨一民在会上表达了自己的希望:“教练委员会今后将每年召开一次会议,希望各位教练能对现国家队的教练配备、球队目标和计划实施等进行讨论、监督和评估,能传授自己的宝贵经验。”(王剑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