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找上"洋媒婆" 与德国公司接洽寻求发展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5:18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昨天,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在京与一家享誉欧洲的德国经纪公司进行了密谈,力争通过这个“洋媒婆”实现与欧洲豪门俱乐部结合,克隆皇马国安模式,找个欧洲“婆家”。

  据张曙光透露,与他谈判的这家在德国注册的经纪公司是欧洲最著名的体育经纪公司之一,主要业务范围是将南美优秀球员输送到欧洲五大联赛,手中掌控着大量的足球资源
。在这次谈判当中,这家经纪公司认为皇马与国安的合作方式具有很强的操作性,他们可以设法从欧洲俱乐部争取财力支持,改善辽足的生存状况,同时辽足准备与这家经纪公司联合在国内注册一家经纪公司,争取打开中国市场。

  由于双方没有在正式的合同上落笔,所以张曙光拒绝透露这家公司的具体名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