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街舞挑战赛深圳小子亮绝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4:57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第四届百事清柠全国街舞挑战赛深圳市决赛在东门老街广场举行。8支来自深圳本地的街舞队通过对抗赛的形式一决高下,其中两支优胜队伍进入下一轮比赛。本次大赛由深圳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深圳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和广东电台流行1057联合主办,强强联手让今年的比赛更加专业、更加好看。

  在街舞比赛之外,本届大赛还穿插了生动精彩的动漫角色扮演、独树一帜的街头涂鸦
、时装秀……所有流行的街头文化一次性展现在大家面前。其中来自广州青少年宫的演员穿着自己制作的服装、饰品扮演了动漫中的角色,栩栩如生的演出让人们仿佛进入了漫画的世界。街舞、画笔、服饰,每个人都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街头文化的理解。这届全国街舞挑战赛可以称得上是“绝对流行、绝对街头”。

  据悉,深圳的两支获胜队伍将于27日在东门老街广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街舞高手争夺全国冠军和最酷清柠小子的称号。今年大赛的评委嘉宾邀请了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Tribal组合,该组合获得过多项世界顶尖大赛的冠军头衔。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包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