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龙两核心磨合越来越好 波什:赢了球吃饭都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2:44 东方体育日报

  当看到迈克·詹姆斯在猛龙队的表现时,不知火箭的高层是否会感到后悔。场均18.1分和4.6次助攻,如果火箭有一个后卫能有这种表现,他们应该也不至于沦落到西部垫底。

  九连败不仅是猛龙自2003年以来最长的连败纪录,也是球队建队11年以来最差的开局纪录。但是,从最近几场比赛来看,他们结束连败指日可待,以迈克·詹姆斯和波什为核心的猛龙已经磨合的越来越好,球队的进攻实力已经和赛季初不可同日而语。“现在队里的
每个人又开始互相喜欢对方了。”昨天在战胜强大的热队之后,詹姆斯说,“现在我们已经把压力消化了。九连败都没有让我们退缩,你只会看到我们会更加凶猛,更加有战斗力。”

  “胜利过后人的情绪总会放松一下。你会感觉周围的人们也变得更友善了,食物也变得更好吃了,而训练也会感觉更有意思。”波什说。由于猛龙昨天的获胜,全联盟现在只剩下老鹰一支球队还没品尝过胜利的滋味。

  “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高兴。作为教练在场下指挥比赛是一回事,而每天晚上在19000名观众面前登场比赛去证明自己又是另一回事了。”猛龙队主帅米切尔在获胜之后终于长舒了一口气,而他也特意表扬了詹姆斯,“我只用在赛后去接受欢呼或嘘声。但对于球员来说就不一样了,他们在场上比赛时就是全场的焦点。现在的猛龙就是一支围绕他和波什建立的球队,我相信他们俩能带领球队在今后连续四个客场有更好的表现。”

  作者:本报记者 朱沁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