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轮到快艇统治洛杉矶 头号球星放言要与马刺争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2:43 东方体育日报

  多年后,洛杉矶的领跑者终于成了快艇,哪怕这只是暂时的快乐,也足够让他们扬眉吐气。

  事实上,快艇统治的还不只是洛杉矶,在昨天以113比101战胜勇士后,他们以8胜2负的战绩和马刺并列西部第一,球队36年历史中的最佳开局记录还在前进。

  “不得不说,我们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快艇前锋布兰德说,他昨天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并抢下10个篮板,“今年我们迎来了萨姆(卡塞尔),又来了莫布里,我们的阵容相当完美,能和任何球队相比。”

  通常,球星的堆砌不能造成球队质的改善,无数球队证明了这一点,但幸运的是,快艇做到了。卡塞尔的组织有条不紊,布兰德在内线的攻击因此更加有效,莫布里可以放手在外线攻击,马吉特则找到了更多空当。“一支球队要想在赛季初就找到节奏并不容易的事情,但我觉得我们目前的化学反应相当不错。”马吉特说,他昨天得到了24分,而莫布里也有22分进账,包括3个三分球,卡塞尔贡献14分和10次助攻。

  整场比赛,勇士在快艇的猛攻下没有得到多少机会,当布兰德和卡塞尔终场前被换下,斯台普斯中心里的观众起立用掌声向他们致敬。以前,湖人球员才有资格获得这种待遇,快艇显然正在洛杉矶逐渐争取到自己的地位。

  “我们把所有优秀的球员集中起来,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努力,这就是赢得比赛的方法。”布兰德说,“我们现在是一个配合默契的集体。这种感觉非常不错。我想不会再有比和

马刺队竞争西部第一这件事更让人兴奋的了。”

  “多年来,快艇从没有像现在这样优秀。”勇士主教练蒙哥马利赛后说,“他们运转得相当顺畅,胜利是他们应得的东西。

  作者:本报记者 衣卓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