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平与中国女排一同回京 陈忠和表示成绩可以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1: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刘静涛)昨天下午,获得女排大冠军杯季军的中国女排回到了北京,而与中国女排同机抵达的,还有现任美国女排主帅郎平。
郎平与中国女排一同回京陈忠和表示成绩可以接受
郎平将在京休养半个月。CFP/供图

  在机场,女排主帅陈忠和表示,对于本次比赛成绩,他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因为球队的目的就是为了锻炼队伍。首次作为国家队主力参赛的天津小将李娟得到了陈忠和的肯定,“这次李娟代替受伤的杨昊出战,表现还是比较不错,场上的发挥和精神面貌都不错,这也算是本次比赛的一个收获。”

  中国女排的队员将回到地方队参加联赛,陈忠和
表示,这段时间有伤病的队员可以好好休养一下。而出现在机场的郎平并没有做太多停留,据悉郎平这次回京休养半个月左右,之后便回美国陪女儿过圣诞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