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05中超曾拒赞助商冠名 06冠名权售价6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1: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黄一可胡锐凯)2005赛季因无冠名而全年“裸奔”,中超联赛苦不堪言。昨天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却道出了一个秘密:“2005年中超联赛并非没有赞助商冠名中超联赛,而是在中超俱乐部和中国足协的集体协商下,最后拒绝了一家赞助商的冠名赞助。我相信明年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

  2006赛季中超联赛将扩军到16支球队,恢复升降级,这对中超招商是一个好消息。
据福特宝人士预测,2006年中超冠名权出售价格将保持在6000万人民币左右。

  又讯昨天上午,谢亚龙抵达香河基地对即将出征

澳大利亚的女足进行动员。女足主帅裴恩才正式向他递交了辞职报告。(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