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余维力:牙买加是短跑最佳之一 授课是合作的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0:00 东方早报

  尽管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一口咬定唐·夸里的来到只是一个短期授课行为,并不意味着中国将聘请外籍田径教练,然而田管中心国管部部长、中国田径队总教练余维力却很肯定地说,“这几天我来广州就是为了这个事,我们正在讨论,双方都表示出合作的诚意,只是什么时候开始还有待商榷。”

  早报:当初怎么想到邀请唐·夸里?余维力:唐·夸里在牙买加是英雄,当地的体
育场都有他的雕像。牙买加驻中国大使主动向我们提出合作,我们考虑了一下,觉得牙买加是除美国之外短跑最好的国家之一,唐·夸里过去也是个优秀的运动员,所以我们决定先请他来授课,看看情况。

  早报:你觉得合作可能性有多大?

  余维力:这还不好说。双方都很有诚意,牙买加驻中国大使还曾拜会过刘鹏局长,现在田管中心正在商讨此事。

  早报:既然双方有诚意,那么困难在哪?

  余维力:我们在考虑送出去还是请进来,我们肯定还会送运动员出国,但是否师从夸里还没有定。牙买加或加里弗尼亚的训练条件未必比国内好,这也是考虑因素之一。

  早报:请他讲课一周的报酬能否透露?

  余维力:具体的我真不知道,我记得以前上海请过俄罗斯教练,大概在800~1000美金左右,现在比这个略高一些吧。

  作者:早报记者 赵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