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桑杜连任罗足球联合会主席 前著名球星屈居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23:42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11月21日电(记者周荣子)米·桑杜连任罗马尼亚足球联合会主席,任期为4年。

  选举是11月21日在布加勒斯特罗足球之家大厦举行的。经投票,桑杜获187张选票,而他的竞选对手吉克·波佩斯库获得102张选票。

  罗职业足球联盟主席米·德拉戈米尔在11月15日当选为罗职业足球联盟主席后无须选举自然成为罗足球联合会第一副主席。

  桑杜当选后发表讲话说,目前罗马尼亚足球业正处在一种反复无常、进退两难的状态中,星队、迪纳莫队和快速队在冒尖,而别的队在走下坡路。他说,他今后将努力为足球立法,促使罗足球事业健康发展。

  桑杜1952年10月22日出生,14岁开始踢足球。1969年成为

罗马尼亚一甲级足球队队员,后成为罗国家队前锋,在多次重大国际比赛中立功。他1986年结束赛场生涯。他在1990年1月至8月任罗足球联合会秘书长,从1990年8月至今为罗马尼亚足球联合会主席。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