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元+2000万负债 神秘企业抢滩深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7: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当麦克比爵士委托的经纪人许宏涛先生与深足俱乐部代总经理孟庆森和深圳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少辉正式接洽时,谢联一方才得知,自己已棋慢一招,深圳企业已经抢在谢联之前登陆深足。两家深圳神秘企业已经与健力宝集团就收购足球俱乐部一事达成了初步意向———“1元转让费+2000万元负债”,深足面临再次易主。尽管深足转会大局已定,但深足的主管部门领导李少辉仍表示,欢迎谢联参照皇马国安的合作模式,参与深足改革。

  健力宝集团有关负责人证实了这一消息。该负责人表示,这两家深圳企业以一元人民币的价格受让健力宝集团所持有的全部俱乐部股份,同时承担俱乐部2000余万元的债务。但是对于深足的新东家究竟是谁的问题,相关各方均以“商业秘密”为由拒绝透露任何信息。

  对于“深圳企业即将接手深足”,深圳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少辉表示:“如果没有大的意外,这两家深圳企业将联手成为深圳足球俱乐部的新主人。除他们之外,还有两三家深圳的企业也对深圳足球俱乐部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深圳足球将会继续在深圳扎根。”

  虽然深足转让已近尘埃落定,但是李少辉依然对

谢联表示欢迎。他表示“从国安与
皇马
的合作可以看出,足球作为一项特殊的产业依旧有着它内在的商业价值,我们当然希望国内、国外喜爱足球的投资人积极参与深圳足球的改革。我们希望新深足能够真正按照市场规律进行运作。”

  由于从12月1日开始进行新赛季球员转会申报,所以在正常情况下,深足的新主人将在此之前诞生。(深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