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军名将拉什指点克劳奇:想进球徐变得更"自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6: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利物浦传奇名将拉什指出,陷入不进球怪圈的球队中锋克劳奇如果希望获得进球的话,他就需要表现的更为“自私”一些。

  “他只是欠缺一些自信,他需要一个进球,他得让自己变得更为‘贪婪’、更为‘自私’一些,”身在新加坡的拉什说,“在每天结束的时候,你都要告诉自己,自己是一个好球员,我将要获得进球。”

  “这完全是对心理素质的考验,一旦你射进了第一个球,以后的进球就会变得源源不断了。他同上赛季攻进很多球的他是一样的。”

  2米高的中锋克劳奇迄今已经创造了19场比赛不进球的“记录”,在上周的英超联赛中情况则更糟,他在球队3-0击败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射失了一记点球。

  “当我刚一开始来到利物浦的时候,恰恰也是这个样子,想着只要球队获胜了就OK,但是鲍勃.派斯利(时任利物浦主教练)把我叫到了他的办公室对我说,‘你要变得更加自私’,”拉什说道,“我说我认为利物浦的比赛要靠团队的力量,但他说,‘你必须要进球,你的任务就是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