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很快乐”岂止纳班 输赢尽开怀大师们乐在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5:57 新民晚报

  

“我很快乐”岂止纳班输赢尽开怀大师们乐在上海
“我很快乐”岂止纳班输赢尽开怀大师们乐在上海
“我很快乐”岂止纳班输赢尽开怀大师们乐在上海

  摄像机上,粗粗的水笔,勾出甜甜笑脸。纳尔班迪安的签名,是“偷着乐”。罗迪克在家养精蓄锐,替补的阿根廷人却在上海滩一举扬名。错位,错出了82万美元。

  “我很快乐”的,岂止纳尔班迪安。来来去去的大师们,有胜有负,却一样开怀。
因为在上海,他们的记忆中,个个珍藏不同的美好。

  乐赛事

  趿着拖鞋,“啪嗒啪嗒”,头发还湿漉漉的来不及整理,纳尔班迪安已急着和人分享自己的胜利心情,“来上海,可比在家钓鱼有趣多了。”

  纳班的爱好,是钓鱼。“无论是对球员的照顾,还是赛事的组织,甚至观众,这里都比休斯敦好上太多。”最关键的是,纳班在上海更有运气。2年前,这位阿根廷大师在小组赛中只胜一场无缘半决赛。“任何进入年终

总决赛的球员,都该感到骄傲。总决赛中的决赛,更是对自己辛劳一年的肯定。”他显然已经忘了,原本他并没有参赛资格。

  纳尔班迪安很喜欢那个克隆自己的泥阿福,“很精致,很有意思。我觉得它可比我本人更英俊。”明年来上海,纳班希望自己能有个新造型,“把我的头发散下来,也会有意思。”

  乐城市

  达维登科一脸疲惫,他的状态全无,有一半要归咎上海太美丽。“我女朋友天天去购物,我不用比赛或训练的时候,总得陪陪她。一个大男人,要付账也要提购物袋。”

  短短一周的时间,两人尝遍了意大利菜、泰国菜,甚至还有希腊菜。“太让人吃惊了。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任何国家的美食。”只有用俄语,对着两个俄罗斯来的记者,达维登科才毫无顾忌地吐露心声。“也许是分散了太多注意力,原本我可以做得更好。”

  达维登科还将在中国逗留几日,去其他地方看看。“一个赛季结束了,我要好好犒劳自己。奖励方式是中国游。”

  乐友人

  费德勒的亲亲眷眷都来了。女友米尔卡和老母亲最留恋珠宝店,珍珠是两人一致的宠爱。而费天王的朋友之一,那位跟着他满世界看比赛的泰国阔太太,戴着橄榄那么大的钻戒,日日在襄阳路市场流连忘返。

  “我很高兴我的家人朋友们都享受这次旅行。一个人在外面打比赛,孤孤单单我可受不了。现在好了,一下球场,我就能和米尔卡,和朋友们一起吃饭,一起去酒吧放松。”

  “上海大师杯,也像个假期,我和朋友们一同度过的美丽假期。”

  本报记者华心怡

  费德勒女友的表情随男友场上形势而变化,欢呼(上)、紧张(中)、失望(下)……

  本版照片均为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