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思有望任中欧队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5:5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东方体育日报:中欧接盘联城后,会请谁来执教?据知情人士透露,刚刚从上海中邦队退役不久的申思有望出山,出任新球队主教练,带领这支球队征战明年的中甲联赛。

  其实,早在几天前,一位圈内重量级人物不经意间透露,中欧方面已经把申思作为明年球队的主教练人选之一。当时,就此事联系到申思时,申思却显得很惊讶,“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洪庙基地上教练员培训班的课程,没有任何人跟我接触过,也没听到这方面的消息
。”当时,刚刚传出接手联城的是上海中欧集团。

  昨晚,再次联系到申思时,他正在电视台为担任晚上的意甲联赛解说嘉宾作准备,谈到执教中欧时,他说:“这几天我也听到过这方面的一些消息,但具体怎么样,我真的还不清楚。确实还没人跟我有过什么实质性的接触,这个事情在我看来,八字还没一撇呢,现在我真的不好说什么。”

  本赛季中期离开中邦后,申思事实上已经处于退役状态,随后他也在复旦大学正式开始了自己的大学学业,有空的时候他也会和朋友一起踢踢球保持一下体能。在申思看来,自己目前的这种生活状态很不错,但休闲之余肯定会充实自己的理论知识为将来转行做教练打基础。近日,亚足联举办的一个教练员培训班放在洪庙基地举行,而申思就是其中的一位学员。“这只是一个初步的学习,跟去哪执教可没什么关系。”申思说,他在上这个教练员培训班之前可没听说过什么执教的风声。

  而记者问申思,如果届时中欧真的请他过去当教练,他会作出什么决定时,一向出言谨慎的申思也只是平静地表示:“再说吧,要看情况了,现在不好多说什么。”

  就此事情,昨晚中欧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目前还在忙于新俱乐部的组建问题,主教练嘛,肯定还没定。”至于申思执教中欧的可能性,该负责人表示,虽然还没有正式接触,但并非没有可能。联城虽然转让给了中欧,但他们把队中的祁宏、江津等球星留了下来,这也就是说中欧接手的球队中没有代表人物。相对于要在明年立足于上海的中欧来说,请一些知名球员或教练来扩大影响力应该是条捷径,而在上海滩人气极高的申思完全符合这些条件。同时,申思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私底下表现出来的智慧,都在某些方面表明他具备成为一名好教练的潜质。

  从目前来说,尽管执教中欧还只是坊间的传闻,但对申思而言肯定是个不错的消息。除此之外,申思昨晚也透露,他跟国际俱乐部之间的劳资官司,一审判决结果已经出来,“法院判我胜诉,这才是个真正的好消息。”作者:本报记者王正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