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主帅拒谈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5:27 扬子晚报

  0:3的比分皇马让主帅卢森博格颜面全无,同时他的帅位也犹如风中摇曳的蜡烛,随时都处在下课的边缘中。他坦然接受了本场失败,但是并不承认会打击球队的夺冠决心,西甲冠军仍然是皇家马德里垂涎的猎物。

  “巴塞罗那的胜利实至名归,”这位前巴西国家队主帅说:“他们的确是一支堪称伟大的雄师,并且在本场比赛中打出了最佳状态,不过我们也要看到赛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球迷们肯定对于如此惨痛的失利失望不已,但是对于我来说,仍然确信皇家马德里会赢得联赛冠军,重要的是我们不断努力提高自己。”

  难以避免的,卢森博格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有关下课的问题,这令巴西人相当难堪和恼火,他拒绝回答有关此类的问题,而一概用以下这句话做挡箭牌:“不要问我这个问题,问老板弗洛伦蒂诺去。这跟我没有关系,我只是一个足球教练而已,对此没有任何发言权,我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

  而在皇马官方网站上则称是伤病击垮了

皇马,多名球员受伤或带伤出战,令球队在场面上无法抢得主动。在评价对手时,皇马方面一反常态地以“伟大”相赠,联想到看台上相邻观战的弗洛伦蒂诺和拉波尔塔,双方之间的关系的确有所改善。扬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