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两双难挡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5:27 扬子晚报

  麦蒂终于顶不住了,再度缺阵,火箭队的灾难还在继续。北京时间11月21日,火箭队在客场以74∶85不敌步行者,遭到三连败。

  麦蒂在19日对活塞的比赛中腰伤复发,最后一节没有上场,他虽然随队来到印第安那,但并没有上场作战。姚明得了24分13个篮板4个盖帽,三项统计均是场上最高,其中有10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安德森13分,威斯利12分。

  步行者中锋福斯特也因伤缺阵。阿特斯特为步行者拿下24分,史蒂芬·杰克逊17分,小奥尼尔15分11个篮板。步行者在篮板上以43∶33占优势。

  两队的命中率都不高。姚明包办了火箭队的前5分,他前两投全中,并罚中一球,老将威斯利也投中两球后,火箭在首节过半后以13∶7领先。步行者虽然主场作战,但状态不佳,比赛开始了近两分钟后才首次投篮中的,前7分钟步行者只投中两球。两队都非常注重防守,火箭队未能拉开太大的差距。姚明在本节此后4投全失,步行者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15∶19。

火箭第一节17投7中,步行者18投5中。

  姚明打小奥尼尔时总是找不到感觉,第二节他4投仅1中,步行者将比分超出。在本节还有10分12秒时,安德森投中三分,火箭领先7分,但阿特斯特一人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到2分。火箭的进攻出现了问题,本节还有2分钟时,小奥尼尔连得4分,步行者以34∶31超出。姚明在本节只剩下16秒时才投篮中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将比分追成37∶38。

  史蒂芬·杰克逊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他两投两中,一人率队打出5∶0后,步行者将优势扩大到6分。本节开始了八分多钟,

火箭队只投中两球。姚明本节3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4分。步行者一度将优势扩大到9分,但在本节还有1分04秒时,姚明罚中两球,火箭将差距缩小到4分。三节过后,火箭以52∶58落后。

  火箭队最后一节开始崩溃,他们本节前6分钟只投中一球,步行者打出19∶4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6分16秒时,阿特斯特近距离投篮中的,步行者以77∶56遥遥领先。阿特斯特本节前4投全部命中,在这波攻击中拿下了9分。比赛还有5分52秒时,姚明投中火箭本节第二球。终场前2分38秒,姚明重扣得分,近一分钟后,他再次投篮中的,火箭队将比分追成68∶81,但显然为时已晚,火箭队无力翻盘,最终以74∶85败下阵来,遭遇三连败。吴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