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不再冠名深足 重新改名为深圳足球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5: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今晨9时,深足代总经理孟庆森告诉记者:健力宝集团上午发来通知,将“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重新改名为“深圳足球俱乐部”,而他本人正式成为俱乐部总经理。

  市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少辉向记者证实:两家深圳企业将以1元的价格收购深足,代价是负担俱乐部2000万元欠薪和负债。

  由于谈判没有最后结束,李少辉说还不能透露是哪两家企业入主深足,只是说他们都是长期热心足球的企业。同时,李少辉希望深足在本地企业管理下,能彻底告别动荡。

  

健力宝集团不再冠名俱乐部是在为下一步变化做准备。孟庆森没有回应俱乐部转让一事,但由于12月1日转会市场打开,俱乐部必须马上搭建教练班子,尽快决定球员去留。

  作者:本报记者黎晓斌 发表评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