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焦点:米兰有喜有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同城双雄走势截然相反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米兰双雄不愧为同城死敌,最近几轮的状态也往往呈现截然相反的走势。国米今晨在主场以2比0完胜帕尔马,结束三轮不胜;AC米兰在客场以1比3被佛罗伦萨击败,结束八连胜,后者继续保持本赛季在主场的全胜势头。

  菲戈意甲第一球

  国米一开场就形成围攻之势,可惜阿德里亚诺遇到昔日队友似乎有了恻隐之心,他的几次攻门都被门将化解。国米球员对进球由渴望变成急躁,马特拉济和克鲁兹以及菲戈和克鲁兹先后因为抢同一个落点撞在一起。

  马丁斯第53分钟换下克鲁兹,国米的进攻线路才变得明晰起来,并在第69分钟打破僵局。菲戈接到维隆的传球,吊射远角破网,这名葡萄牙老将取得在意甲的第一个进球。菲戈本赛季状态上佳,也成了主帅曼奇尼手中的万金油,右路、左路和前腰都打过,但直到本轮才有所斩获。

  菲戈为国米取得领先,主队的运气也来了。帕尔马门将布奇在封堵阿德的进攻时与后卫撞在一起,替补菲戈出场还不到一分钟的坎比亚索只需把球送进空门。

  托尼赢得射手之争

  在和国家队队友吉拉迪诺的PK中,托尼以2比1取胜,这位当红小生在12轮联赛进球15个。托尼的

佛罗伦萨也以3比1击败
AC米兰
,尽管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并不服气。

  第10分钟,帕斯奎尔开出左路任意球,托尼在后点轻松头球破网,米兰左后卫塞尔吉尼奥竟然还在两米之外。塞尔吉尼奥第25分钟将功补过,他在左路传出好球,吉拉迪诺鱼跃头球把比分扳平。下半时开场仅35秒,米兰防线再次失误,约根森推射使主队以2比1领先。

  第86分钟出现极具争议的一幕,前佛罗伦萨球星科斯塔传球,吉拉迪诺头球入网。但边裁认为吉拉迪诺推搡佛罗伦萨后卫迪洛雷托在先,进球被判无效。佛罗伦萨在一分钟后获得角球机会,托尼头球把比分定格为3比1。

  安切洛蒂对这次判罚颇为不满:“我们一个完美的进球被否决了!边裁距离那么远很难作出正确判断,就算吉拉迪诺推了迪洛雷托,也是由于对手拉衣服,他为了挣脱。佛罗伦萨太幸运了,我们本来能取得更好的结果。”

  

  菲戈(中)终于在意甲开和了

  

  射手榜上托尼最红本报专稿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