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综述:除了罗马 主队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述评:本轮意甲的主队威到尽,除了罗马在主场被领头羊尤文图斯击败之外,其他九支主队取得7胜2平的威猛战绩。

  桑普多利亚主场以2比0完胜“客场虫”拉齐奥,主队主帅诺维利诺的换人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两员主将迪亚纳和弗拉基由于近来比赛任务太多,都在下半时才替补出场,他们在第72和第73分钟闪电般地各入一球。两人都掀起球衣庆祝进球,弗拉基吃到黄牌,迪亚
纳却没有,看来主裁判对球员掀球衣庆祝的处罚标准不一。

  莱切在主场以3比0大胜锡耶纳,不仅摆脱五连败,而且在连续五场不进球的极端尴尬中走出。莱切上赛季首席射手武西尼奇在第16分钟首开纪录,终于打破进球荒。其实,他上周就找回了状态,在代表塞黑U-21国家队时上演帽子戏法。主队前锋科南和科佐利诺在下半时又各下一城。

  在托斯卡纳大区德比战中,利沃诺主场以2比0战胜恩波利。前意大利国脚科科第32分钟在左路传中,主队中场莫罗内铲射打破僵局。上赛季意甲头号射手卢卡雷利在第87分钟为主队锁定胜局,客队明星前锋塔瓦诺却一直与进球失之交臂。恩波利主帅索马赛后忿忿不平:“每当我们的前锋在下半时和对方有身体接触,裁判的判罚一定对主队有利,我们本不该输球。”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