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折桂 中国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世界女排大冠军杯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苏荇报道:两连败后,中国女排总算中规中矩地接连拿下韩国、日本和波兰,以3胜2负战绩最终排名世界女排大冠军杯赛第三。昨天,面对欧洲冠军波兰队,中国队在先失一局下连扳三局,比分为17比25、25比17、25比19和25比20。

  波兰队日前意外负于韩国队,但昨天已明显从挫折中回过神来,尤其主攻手格林卡,与对韩国一役的萎靡不振相比可说判若两人,强攻连连得手。中国队派出与上役相同的首发阵容:主攻李娟、楚金玲,副攻张萍、刘亚男,二传冯坤,接应周苏红和自由人张娜。

  第一局,格林卡的强攻令中国队一筹莫展,良好的节奏以及网上高度,使波兰队的拦网成功瓦解了中国队的多次进攻,从而拿下首局。后三局,中国队在快和变上做文章:刘亚男的快球和背飞、周苏红、李娟的吊球、张萍的短平快、时间差进攻、冯坤多次精彩的二次球,再加上楚金玲发球轮频频掀起抢分小高潮。

  在日本举行的世界

女排
冠军杯
赛昨天全部结束,巴西队以5战全胜荣膺冠军,美国队4胜1负名列次席,
中国队
以3胜2负获得第三,波兰、日本和韩国同为1胜4负,计算小分后分列第四到第六位。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