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早晚沐浴助健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2:04 新闻晚报

  沐浴能促进体内新陈代谢,消除疲劳,恢复人体活力与皮肤的光泽,令人精神饱满。不过,沐浴虽好,若是次数太多,一日之中久泡水浴,只会有相反的效果。一般沐浴时间安排在清晨和晚间为好。

  清晨热水浴。晨起,身体泡在热水里后,懒洋洋的身心便舒适起来,晨浴的要诀是:水温达到50℃左右,强烈刺激人体,在热水里泡上10分钟,就能使身心充满活力。

  晚间温水浴。微温的水浴颇有镇静作用,能使人一天劳累后,紧张的神经松弛下来。晚上花20分钟,浸泡早温水里,一切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而且睡觉也会很香甜。

  沐浴一次,要消耗相当于赛跑一千米的热量,切忌一日多次沐浴。

  集齐8期题花即可到“港汇广场和莱福士广场欧美药妆的巴斯克林专柜”领取礼品一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