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总结?还是先听大家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1:45 今晚报

  中国足球2005赛季的大幕落下,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自然成了媒体竞相采访的对象。这毕竟是谢亚龙入主中国足协之后的第一个赛季,大家想听一听谢亚龙对于2005赛季的评价。不过,谢亚龙昨天却在泰达足球场玩起了太极推手。“总结2005赛季?我觉得这不仅仅是中国足协的事情,我们也很想听一听大家的意见。”谢亚龙这样说道。

  昨天下午,谢亚龙在泰达足球场的主席包厢里观看了足协杯决赛,并且为球队颁奖。
在寒冷的冬日里,谢亚龙的着装就显得单薄了许多。“谢主席穿得有点少呀,会不会冻着呀。”一位工作人员这样说道。不过在旁人眼中“要风度不要温度”的谢亚龙却神态自若。在颁奖结束后,谢亚龙还饶有兴致地和冠军大连队合影留念。“山东队的主教练和总经理怎么没有出来领奖呢?”这是谢亚龙在颁奖仪式中惟一的不满。

  颁奖仪式结束后,谢亚龙被媒体围在了场地中。不过,对于媒体的提问,谢亚龙更多的是在打官腔。“关于中国足球的事情,我们要一起总结。在这方面,中

国足协也要多听一听媒体的意见。”谢亚龙这样说道。而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透露,虽然2005赛季球市低落,但是令谢亚龙满意的至少有一点,那就是2005年总算是平安地度过了。不过当有记者提起2005赛季裸奔这一老话题时,谢亚龙的回答终于有了一丝
幽默
的味道,谢亚龙说:“其实还是有商家要赞助的,但只是由于价格问题没有谈拢,这一点是得到了绝大多数中超俱乐部同意的。裸奔这个词不太好,既不卫生也不环保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