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拳击世锦赛邹市明夺冠创历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1:17 北京日报
拳击世锦赛邹市明夺冠创历史(图)
  本报讯(记者赵 )绵阳消息:第13届世界拳击锦标赛昨天结束,奥运季军邹市明在男子48公斤级决赛中夺冠,这是中国拳手在世界大赛上获得的首金。

  48公斤级决赛由邹市明对匈牙利选手贝达克。在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中,邹市明跳上拳台,挥拳向观众致意,现场顿时响起了“邹市明,雄起!”的声浪。

  开场后,双方出拳都比较谨慎,真正“过招”并不多。而后邹市明两侧出击,贝达克1点未得,邹市明以7比0结束了第一回合。第2回合,对手拼命进攻,主动出击,这正中擅长反击的邹市明下怀。“加油!加油!”在观众阵阵助威声中,邹市明先是一记直拳,接着一个摆拳,随后又耍出一套组合拳,均击中对方有效部位,闪电般的拳影让邹市明多得了8个点。第3回合21比8,邹市明再拿一局。最后一个回合,邹市明不急不忙,牢牢控制住场上节奏,在稳固防守的同时犀利反击。31比13,邹市明最终胜出,场内沸腾了。

  身披五星红旗的邹市明微笑着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他告诉世界,在雅典奥运会上被瓦雷拉揍倒的邹市明已不存在。他的揍没有白挨,15个月后,“神奇小子”先干掉了“死敌”,报了“一箭之仇”,昨天又将金牌挂在了胸前。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