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队国脚去法甲维甘 申花重申:孙祥只是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颠簸,申花第二队长孙祥昨日抵达维甘。东方早报消息,等待老二的将是一个星期的考验,甚至是一个星期的旅行,因为申花俱乐部已经明确表态没有承诺孙祥这次肯定要转会,甚至还没有给孙祥转会列出时间表。

  维甘俱乐部此次表现的诚意也非常足,在东亚四强赛期间就派专人考察了孙祥的表现,还特别观看中国队对德国队的比赛。维甘俱乐部对孙祥的表现颇为满意,先后发了两次邀
请函给申花俱乐部,因此申花也为对方诚意所感动,此次特意放行。“人家都邀请两次了,我们决定在休假时间让孙祥出去看一看走一走,体验英超先进的训练水平。”俱乐部副总戴春华表示。

  不过申花对于孙祥维甘之旅留有一定的空间,并表示还没有给孙祥列出转会时间表。“这次只是去试训,我们没有承诺孙祥一定会转会。”考虑到明年联赛目标和亚冠联赛,申花对孙祥留洋一事保持低调。“申花的态度是保持有理有节的原则,俱乐部到现在还有明确孙祥转会与否,也没有像杜威那样给孙祥列出一定的时间表。”

  得知俱乐部的态度后,孙祥表现得也很直率,甚至表示要像游客那样去熟悉英超。“我自己的年龄、身体和竞技状态,都处于征战英超最佳时机。”昨日舟车劳顿抵达维甘后,孙祥立即进入调整状态。“现在我还不想多想什么,走一步看一步吧,先好好享受这次‘度假’。真的谈到转会问题,我服从俱乐部的安排。”(周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