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象棋六强赛第八轮 河北天威克江苏稳居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37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晓清)2005年“火炬地产杯”首届全国国际象棋联赛六强赛11月17日进行了第8轮的争夺。客场作战的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以3:2险胜江苏网通队。

  此轮战前,北京爱国者队积11分位居榜首,河北队与江苏、山东齐鲁晚报豪商队同积7分并列第二,胜负对积分榜排位颇为关键。比赛中,彭小民战和徐俊,章钟战和周唯奇,张鹏翔战胜吴文瑾,徐侗不敌沈阳,王豆豆战胜了阮露菲,河北队终以3:2险胜,并稳居积
分榜次席。

  北京队主场险胜,确保了领头羊的位置。山东队告负,夺冠希望就此破灭。

  8轮战罢,北京队积13分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河北队积9分位居第二,山东、上海、江苏同积7分并列第三,浙江队积4分垫底。

  6强赛最后两轮比赛将于本月22日和23日在山东济宁以赛会制形式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