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没人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25 城市快报

  这是本赛季少有的皆大欢喜:切尔西主场3∶0完胜纽卡斯尔,阿森纳和曼联也双双告捷。更难能可贵的是,阿森纳和曼联都是在客场获得胜利的:前者依靠“枪手”亨利的两粒进球3∶2险胜黑马维冈,本赛季客场首次全取3分;后者则在基恩解约后的首场比赛中大胜查尔顿。

  兰帕德连续第159次首发出场追平大卫·詹姆斯保持的英顶级联赛连续出场纪录。纽
卡斯尔遭遇前锋荒,希勒和欧文都因伤未能出场。开场后双方都试图控制中场,但纽卡斯尔死守的思路给切尔西带来了很大困难,上半时双方战成0∶0。下半时开始后,切尔西取得闪电进球,第47分钟,布兰博传球失误,乔·科尔的射门打在吉文身上后弹入球门。进球后的切尔西更加一发不可收拾,埃辛中场断球,兰帕得直传左路,克雷斯波巧妙吊射入网,2∶0。终场前,达夫突入禁区射门被封挡,但皮球越过了门将吉文直接吊进大门,切尔西最终3∶0完胜对手。

  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维冈取得了8胜1平的佳绩,而阿森纳在5个客场比赛中只收获了两个平局。阿什利·科尔和克利希均因伤缺阵,法国中卫西甘临时担当左后卫。第11分钟,坎贝尔后场直传,范佩西摆脱防守后左脚劲射,皮球从门将胯下穿过入网,这也是维冈在393分钟后首粒联赛失球。阿森纳继续扩大比分,第21分钟枪手前场打出连续配合,亨利门前铲射将比分扩大为2∶0。维冈在第28分钟利用阿森纳后场防守失误由卡马拉扳回一球,但第41分钟兵工厂再度扩大优势,亨利禁区前27米处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上半时结束前,维冈由布拉德再下一城将比分追至2∶3。双方在上半时打进5球,但中场休息后都开始注重防守,3∶2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终场。

  做客的

曼联没有保守,第37分钟,鲁尼左路突入禁区传中,弗莱彻回传,史密斯中路劲射得分。查尔顿在下半时还以颜色,安布罗斯中场与队友二过一配合后打远角得手,1∶1。第70分钟,曼联再度扩大比分,鲁尼在中场连过数人后挑传禁区,范尼胸停后凌空抽射破门,2∶0。15分钟后,荷兰人前场抢断后大力施射,将比分最终锁定在3∶1。

  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