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综合:巴黎圣日耳曼升至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13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20日电 巴黎圣日耳曼队在20日进行的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十五轮的一场比赛中客场2:0击败波尔多队,由此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目前,巴黎圣日耳曼队和波尔多队均积27分,波尔多队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暂居第三。但是,两队已经被联赛领头羊里昂队落下12分。里昂队在19日的比赛中2:1击败“鱼腩”特鲁瓦队,在本赛季法甲联赛中继续保持不败。

  20日的胜利是巴黎圣日耳曼队自1988年以来首次在波尔多队的主场赢球,这场比赛该队抓住了为数不多的几次得分机会。上半场比赛,双方争夺得异常激烈。哥伦比亚后卫耶佩斯在第35分钟时头球破门,为巴黎圣日耳曼队取得领先。下半场开始不久,曾经效力于波尔多的葡萄牙前锋保莱塔在禁区边缘起脚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

  巴黎圣日耳曼队主教练富尔尼埃赛后说:“我们这场比赛踢得非常投入,两个进球也来得很是时候。”

  在20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雷恩队4:1大胜图卢兹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