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CBA联赛第三轮——八一黑龙江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WCBA联赛11月19日战罢第三轮,八一队93比74战胜吉林队,黑龙江队以93比67战胜上海队。本轮过后,保持全胜的球队仅有八一和黑龙江两队。

  前两轮主场作战的八一队本轮客场挑战吉林奥华,与上轮倾尽全力终以一分险胜辽宁女篮相比,本轮八一队凭借末节的出色发挥,以93比74大胜吉林澳华,取得三连胜。两队前三节战罢,吉林澳华仅落后客队7分。末节,八一队主帅单瑞荣不敢大意,遣上由四大国手
隋菲菲、陈楠、任蕾、张晓妮,以及前国手陈丽莎组成的最强阵容,并最终以大比分击溃对手。

  黑龙江辰能本轮坐镇首个主场,队中两位国手苗立杰、宋力维联手贡献65分,获得联赛第一周MVP的苗立杰更是一人拿下39分,最终帮助球队以93比67战胜上海东方队。

  本轮另一场比赛中,北京队以93比79战胜前来挑战的福建队。是役,北京队5名先发主力的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其中外援贝蒂表现格外抢眼,一人独得16分9个篮板7次助攻,前两轮状态低迷的内援陈丽新先发出场也贡献了15分。

  其他三场比分为:河南87比77胜广东,沈部89比78胜江苏,辽宁95比71胜山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